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每年3月8日國際婦女節,期盼女性同胞們能夠受到平等的重視與保護。其實,生活中的婦女同胞需要我們重視之外,人類的母親─地球,更需要全世界的人們一起投入環保工作、努力維護,才能永續生存!… 更多 因此,高雄市政府環保局於103年3月8日星期六,特別選在國內第一座取得「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認證」之博物館─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舉辦【愛戀地球,綠「畫」我們的家】寫生活動,藉著繪畫心中理想綠色家園的方式,將環保觀念與綠色家園的藍圖逐步落實至日常生活中,共同維護我們所愛的地球! ※寫生活動報名辦法
1.活動一律採網路報名方式,即日起開放報名,報名截止日為103年3月7日中午12:00前,若報名人數額滿300位則提前截止報名。
2.報名請上高雄市政府環境保護局網站《最新消息》、Hitoradio.com網站《電台焦點》專區,或是直接上網搜尋「愛戀地球,綠畫我們的家」報名專頁 (網址: http://ppt.cc/oszr)。
3.活動諮詢專線: 07-333-8586 ※寫生活動注意事項
1. 寫生活動限額300位國小學童(6歲~12歲)參與,無現場報名或候補機制。
2. 寫生工具須由參加者自備,現場不提供美術相關用具。
3. 報名成功且活動當天完成寫生作品者,皆可獲得精美贈品一份(超人氣可愛黃色小鴨毛巾乙個及科工館超大銀幕IMAX電影招待券乙張)。
4. 如遇天候因素取消或延期,請以高雄市環境保護局網站及HIT FM90.1高屏廣播電台節目口播公告為準。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