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遊學臺灣在地生活 活動推薦:奇岩山水好fun心 今年遊學臺灣活動,結合丹鳳「山」及頂埤生態池、北投「溫泉」文化(水)這兩個主軸,特別規畫「奇岩山水好fun心」,並且透過在地青年的參與,讓青年在玩樂中認識奇岩社區與北投溫泉文化。 活動連結:https://youthtravel.tw/events_1_content.php?id=1439&secureChk=83091749d18860a7fd8aa05dd360d39e
超連結 YOUTHTRAVEL.TW

奇岩山水好fun心 - 在地生活 - 遊學臺灣 - 活動快報 - 青年旅遊網

海拔158公尺之丹鳳山,位於奇岩社區北方,她擁有奇特植被、特殊地質,具有得天獨厚的環境景觀,讓奇岩社區擁有難能可貴之社區景觀特色,因此居民有建構「奇岩生態博物館」的未來想像,而保護山林原有景色及自然資源,也成為奇岩人的職責。 今年遊學臺灣活動,結合丹鳳「山」及頂埤生態池、北投「溫泉」文化(水)這兩個主軸的趣味,特別規畫「奇岩山水好fun心」,並且透過在地青年的參與,規劃六大主題,讓青年在玩樂中認識奇岩社區與北投溫泉文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