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淡水的古蹟佔全台灣古蹟的1/25,除了淡水少數文史工作者外,大家知道這些地方是哪裡嗎? 暑期青年壯遊推薦:淡水古蹟走透透!! 除了讓青年學子體驗現行台灣文化經濟狀況、學習台灣歷史人文、了解古蹟守護外,更能擴大公共事務參與,實際投身古蹟保護教育服務 活動連結:https://youthtravel.tw/events_1_content.php?id=634&secureChk=8341a05251ea42e381c1eeaee16f300c
超連結 YOUTHTRAVEL.TW

淡水古蹟走透透 - 文化 - 青年壯遊點 - 活動快報 - 青年旅遊網

淡水的古蹟佔全台灣古蹟的1/25,除了淡水少數文史工作者外,我們很少有人知道在哪裡?我們要藉由北台灣最特殊的旅遊資源地點-淡水古蹟群,結合台灣最有實力的在地文化工作團隊,完成分享過往經驗,共同提供青年成長空間,帶大家走透透。 除了讓青年學子體驗現行台灣文化經濟狀況、學習台灣歷史人文、了解古蹟守護外,更能擴大公共事務參與,實際投身古蹟保護教育服務,特辦理「淡水古蹟走透透—夜宿淡水開心農場」營隊,同時以超低學員售價,推動高品質深度文化之旅,培養青年參與實務能力,使本計劃能發揮更大的功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