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馬總統應為錯誤的監委提名道歉,而不是繼續補提名!】 監察委員提名人選爭議超大,被提名人不是酬庸,就是才德多有瑕疵,讓立院不分政黨的立委都看不下去,而社會大眾更是質疑聲浪不斷,作為民意最高機關當然有義務嚴格把關,讓不適格的人選排除在監察院之外。
超連結 DPP.ORG.TW

林俊憲:馬總統應檢討道歉,而非再行補提名

針對總統馬英九將再度提名監委人選以補足缺額一事,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今(31)日表示,這次立法院一舉否決了十一位有爭議的提名人,正反映社會對馬總統的監委提名高度不信任,馬總統對此應該深自檢討,並對過去這段時間給社會帶來的紛擾向國人道歉,而不是再行提名。林俊憲說,鑑於第四屆以來監察院的種種亂象,當務之急是重新檢討目前憲政結構下監察權如何行使,而非基於總統本身或政黨自身利益思考濫用提名權力,民進黨反對總統以任何理由進行監委的補提名。
留言
  • 許勝澤
    嗎的牠拿不到乾心
    陳水扁不死、牠不死心
    如果陳死了就去找嗎的報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