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中執會決議通過「尊重族群多元、捍衛原民尊嚴」宣言】 8月1日是「原住民族日」,民主進步黨預先向全國原住民同胞表達最誠摯的敬意。 在今日中執會開始前,陳雙榮頭目、陳振榮頭目帶領我們為台灣祈福,賜福給所有台灣人。2005年民進黨執政時,曾將8月1日定為「原住民族日」,就是為了紀念將「原住民族」正式納入《憲法增修條文》。 而我們也在中執會決議通過「尊重族群多元、捍衛原民尊嚴」宣言。我們主張:… 更多 一、為具體落實原住民族集體權利,在尊重原住民族意願的前提下,積極推動制定符合原住民族整體利益的權利法案。 二、為符合國際原住民族一致性與普遍性的規範,政府應儘速簽署聯合國原住民族權利宣言。 全文: http://www.dpp.org.tw/news_content.php?sn=7268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