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嘉瑜。 321,765 個讚 · 15,38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北市議員 北一女 台大法律系、國發所 台大學生會會長 最年輕國大代表 07年立委大安區提名 08年逆風行腳 民進黨籍立委助理 台灣智庫研究專員 台灣之友會青年部主任
貼文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年年印製跟生肖有關的創意春聯,廣受民眾歡迎,常在開始發送兩三天後即遭民眾索取一空,今年高嘉瑜再次創意發想,製作具有新意的馬年春聯。春聯上高嘉瑜抱著一隻倒的馬娃娃玩偶,高嘉瑜說,這代表傳統的馬年吉祥語「馬到成功」,但許多支持者卻認為這同時也有「倒馬成功」的意思,可謂「一張春聯,各自表述」,確實充滿了趣味和創意,因此受到民眾廣泛的討論和歡迎。… 更多 高嘉瑜進一步指出,最近成功大學的「南榕廣場」風波,成大校方硬凹、蠻橫的處置態度和相關的反民主發言,幾乎快要讓「成功」兩字也負面、污名化了,「馬英九和成功大學最近都不受到民眾、學子的歡迎,如果馬英九最近去成功大學,可以想見『馬到成功』的畫面就真是集負面意向之大成了」,高嘉瑜最後勉勵成大學子和關心南榕廣場、支持自由民主的年輕人,「不要氣餒或放棄,我當初擔任台大學生會長期間,也被校方課活組蠻橫對待,但對的事就要堅持到底,就像鄭南榕先生當初堅持百分之百的言論自由,絕不妥協!」,為年輕人加油打氣。
圖片
留言
  • 高嘉瑜
    感謝支持唷,可以到我的服務處自取或是在內湖、南港各里長辦公室都拿的到。如果需要郵寄,請再給我寄件資料,我們盡量寄送,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