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婦女部-女青 思沙龍活動】 『2014女青思沙龍:翻轉崩世代,關鍵在「妳」 -崩世代的女性青年就業』
身在紛亂時代的妳,站在十字路口上,
札札實實地感受到對於未來的被剝奪感嗎?
身為女青年的妳,遊蕩在崩世代與小確幸的交叉點,
這般看似平衡且平等的狀態,是一種集體的安慰,又或者背後是個大不幸?
我們需要加速思考的代謝,重新解構女性在就業、經濟、婚育上,如何突破重圍?
邀您一起 女青 思沙龍。… 更多 活動報名網址:http://goo.gl/PxFIp6
------------------------------------------------------------- 女青思沙龍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dppwomenthinking 民進黨婦女部官網:http://www.sisterhood.org.tw/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