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青年議會正式起跑】 We Want You!
踏出你的第一步,讓台灣從此不一樣! 民主進步黨青年議會正式上線,首場將於7/26(六)正式從台中起跑,誠摯邀請熱血青年,挽起袖子一起改變政治、打造屬於我們的城市。 名額有限(100名),報名要趁早 ,心動立即行動。
台中場報名表:http://ppt.cc/7~dw 青年議會粉絲專頁:
http://ppt.cc/FGdM 今日相關新聞:
【民進黨舉辦青年議會 「民主小草」方案起跑】
http://ppt.cc/Fg83
分享 青年議會(Youth Council)
青年議會正式上線,首場將於7/26(六)正式從台中起跑,你對地方市政有滿腹的苦水嗎?你對公共議題有更多的期待卻苦無管道嗎?誠摯邀請您,挽起袖子一起改變政治、打造屬於我們的城市;首場將接受前100位報名者,欲報從速! 青年議會粉絲專頁:<br> http://ppt.cc/FGdM 青年議會台中場報名表:<br> http://ppt.cc/7~dw 今日相關新聞:<br> 【民進黨舉辦青年議會 「民主小草」方案起跑】<br> http://ppt.cc/Fg83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