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第十五屆第十四次中執會新聞稿】 發言人林俊憲會後轉述,在聽取本黨陳前總統醫療人權小組召集人柯建銘針對陳前總統近況及小組工作報告後,鑑於陳水扁前總統健康急遽惡化,亟需居家醫療等適切醫護安排,以維其醫療人權,今日中執會通過「要求馬政府遵守兩公約精神,速予陳前總統居家醫療安排」。… 更多 在聽取陳文政教授「環太平洋演習與台美軍事合作關係」專案報告後,黨主席蔡英文表示,過去幾年,從東亞的區域情勢愈加複雜,面對中國崛起的種種挑戰,台灣必須有一套符合國家長遠利益的區域戰略。蔡主席還說,在國防方面,台灣應該要在區域安全架構的思考下,強化自身的安全防衛,民進黨也會持續努力發展「友邦能信任」的國防政策,並致力培養更多國防事務方面的專業人才。民進黨相信,台灣能夠並且必須負擔更多的區域責任,包括維護公海航行安全、人道救援、環境保護等任務,對於益形複雜、深重的資訊安全挑戰,台灣也應該貢獻資訊安全工作的經驗,讓數位領域免於威脅,也爭取更多與周邊國家建立合作關係的機會,共創區域的穩定安全與共同福祉。
超連結 DPP.ORG.TW

民主進步黨第十五屆第十四次中執會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今(9)日召開第十五屆第十四次中執會,邀請淡江大學國際事務與戰略研究所陳文政助理教授專案報告「環太平洋演習與台美軍事合作關係」,並通過第十五屆第二次全代會交付之各項研議案,送交本月20日第十六屆第一次全代會討論。
留言
  • Tang Papa
    馬的法務部已重申好幾次阿扁的居家治療於法無據,深怕放了阿扁,馬會挫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