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嘉瑜。 321,765 個讚 · 15,38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北市議員 北一女 台大法律系、國發所 台大學生會會長 最年輕國大代表 07年立委大安區提名 08年逆風行腳 民進黨籍立委助理 台灣智庫研究專員 台灣之友會青年部主任
貼文
社會局與其砸錢在政令宣導,不如實際補貼給需要幫助的弱勢族群跟低收入戶,今年才剛開始,我們已經接到許多位因低收入戶資格被取消的民眾來電求助,年關難過,希望資源的分配能真正落實到需要幫助的民眾身上,而不是華而不實的政令宣導跟媒體行銷。
超連結 YOUTUBE.COM

[東森新聞]政令"無感"猛拍片 社會局廣告點閱率"落漆"

台北市長郝龍斌,找來市議員王浩擔任社會局長,下週四要進行重大社會福利政策宣布!但上任不到三天就被踢爆,社會局官網上頭的宣導廣告乏人問津,點閱率超低。兩支花3百萬拍攝的短片,只有400多人觀看。這還不夠,社會局更拍了15分鐘長版,被市議員質疑誰有耐心看完?公帑花在拍片宣傳,還不如提供清寒學童一千頓營養午餐,比較實際。
留言
  • 周全
    騙行台灣 得政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