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蔡主席出席新北市執評委就職典禮 期勉團結打出漂亮選戰】… 更多 蔡主席致詞時表示,新北市黨部原是台北縣黨部,是民進黨第一個成立的縣市黨部,在新莊也是第一個鄉鎮級的黨部,長久以來是黨務上非常重要的指標。2014年市長、議員及里長選舉在新北市具有非常關鍵性的意義。今天除了向新任執、評委表達祝賀,也藉此機會拜託交付任務。這是一個不好打的選戰,但對民進黨的整體戰力是最重要的測試和挑戰,在面對一個連任市長的選戰,希望大家能夠團結拿出實力與力量,加倍努力。 她指出,民進黨從來沒有打過一個優勢的選戰,也從沒打過一個容易的選戰,從黨外以來都面對的都是劣勢、一個國民黨龐大的存在與其既有的優勢,不論國民黨在哪、執政與否,都有幾十年來累積的優勢,在新北市這挑戰尤其巨大。她說,希望在新北市選戰能盡全力達成「市長勝選、議員過半、里長倍增」的目標,給全體台灣人一個很深刻的印象,民進黨是團結並能夠在逆境中求勝,這樣的政黨才能帶領台灣走出逆境和困境,透過這選戰告訴台灣人此訊息。
超連結 DPP.ORG.TW

蔡主席出席新北市執評委就職典禮 期勉團結打出漂亮選戰

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今(5)日出席新北市黨部執行委員暨評議委員就職典禮,並交付新任執、評委選戰任務;蔡主席表示,新北市黨部長久以來是黨務上非常重要的指標,在新北市是個不好打的選戰,希望大家團結拿出實力,給予全體台灣人一個很深刻的印象,民進黨是團結且能在逆境中求勝,是個能帶領台灣走出逆境和困境的政黨,希望在新北市選戰能盡全力達成「市長勝選、議員過半、里長倍增」的目標。
留言
  • 李鵬競
    https://fbcdn-sphotos-a-a.akamaihd.net/hphotos-ak-xpf1/t1.0-9/… 更多10454447_307039936131711_5443515063153337561_n.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