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進黨肯定並支持中研院士的良心建言】 吳釗燮表示,本黨長期以來關切陳前總統的健康狀況,蔡英文主席與歷任主席除了前往探視,也多次聽取醫療團隊的意見,醫療團隊、監察院的調查報告,均與民進黨的看法一致,呼籲政府儘速讓陳水扁前總統得到保外就醫的應有醫療人權,此次中研院士秉持良知,公開以無關政治的角度取得廿多位院士的共識,希望政府以國家為念,以人權優先,儘速決定。
超連結 DPP.ORG.TW

吳釗燮:民進黨肯定並支持中研院士的良心建言

關於今(3)日中研院廿多位醫療領域權威院士公開要求政府給予陳水扁前總統保外就醫居家醫療之待遇一事,民進黨秘書長吳釗燮表達高度肯定與支持,並呼籲政府就醫療人權、國家形象、政治穩定等面向,儘速給予保外就醫的權利。
留言
  • 劉德華
    讓我們發起拯救《阿扁》的行動,這幾年馬英久執政,台灣人民難道還不會覺醒嗎?被騙的還不夠嗎?生活過的還不夠苦嗎?拿馬英久這… 更多幾年的言行舉止,台灣人民不會感到馬英久差阿扁太遠了,他哪一點比得上阿扁,阿扁受到那麼深的冤枉跟屈辱,台灣人民站出來.台灣人民站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