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馬政府應積極與港府溝通,確保台灣人民權益】 針對近日發生多位台灣學者及公民遭到香港政府拒絕核發入境簽證一事,民主進步黨發言人林俊憲今(30)日再次重申本黨的嚴正關切及立場如下: 一、這段期間,陸續發生包括學者、公民團體成員等多位台灣民眾遭到香港政府拒絕核發入境簽證或遭拒絕入境的待遇,對於這樣的現象,我們深感遺憾與不滿。 二、我們不希望這些事件對台灣與香港的關係造成負面影響,更不希望它們成為政治干預民間交流的惡例。… 更多 三、台港互動密切,雙方人民的權益都應該受到保障,我們呼籲香港政府應修正其作法,同時,馬政府也應積極與港府溝通並妥當處理,確保台灣人民權益,讓台港雙方互動得以正常發展。 四、近年,北京對香港社會及港人言論自由的箝制更加嚴厲,北京日前更進一步發佈「一國兩制白皮書」,壓縮香港的民主與自治;基於自由、民主、人權是不分國界的普世價值,民進黨會持續聲援香港民眾對於民主化的追求。
超連結 DPP.ORG.TW

林俊憲:馬政府應積極與港府溝通,確保台灣人民權益

針對近日發生多位台灣學者及公民遭到香港政府拒絕核發入境簽證一事,民主進步黨發言人林俊憲今(30)日再次重申本黨的嚴正關切及立場如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