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ECFA簽署四週年 徐佳青:千金難買早知道,監督機制才是正道】。 而ECFA及其後續的服務貿易協議與貨品貿易協議都存在類似的風險。民進黨因此主張,為了台灣的經濟命脈、社會發展與政治民主,兩岸協議簽署前後應該確保資訊公開透明,政府不得隱瞞掩飾不利的資料;政府應該提出完整的產業分析與影響評估報告,必須有完善的機制確保影響評估是客觀、可靠、不受操弄,且切合台灣產業經濟發展的實際需要;同時,對於受負面衝擊的產業與從業人員也要有妥適的因應措施與配套準備,且必須認真執行。更重要的是,兩岸間的協議必須與公民社會充分溝通、在民主機制下接受國會實質監督。
超連結 DPP.ORG.TW

ECFA簽署四週年 徐佳青:千金難買早知道,監督機制才是正道

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FA)在6月29日簽署滿4週年,民進黨中央黨部發言人徐佳青今(29)日指出,馬政府當年所做的多項政治承諾,以及所宣稱的ECFA將為台灣帶來利益,都完全跳票。近期中國片面取消早已列入ECFA早收清單中的「允許台灣會計師事務所在大陸臨時開展審計業務」,更是馬政府談判無能、協議無方的明顯例子。
留言
  • 谷百合
    為警察爭取權益的吳宜臻委員!
    切勿刪除警消海巡人員的不休假補助款!這是他犧牲自己的健康與家庭生活換取而來的微薄福利!… 更多
    為警察爭取權益的吳宜臻委員!
    切勿刪除警消海巡人員的不休假補助款!這是他犧牲自己的健康與家庭生活換取而來的微薄福利!
    為警察爭取權益的吳宜臻委員!
    切勿刪除警消海巡人員的不休假補助款!這是他犧牲自己的健康與家庭生活換取而來的微薄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