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開放民進黨 全民來提案】 蔡英文主席上任以來,強調民進黨要與社會溝通,並且擴大民眾參與,除了既有的管道,將藉由網路平台跟公民社會溝通與討論。藉此開放民進黨,讓政黨更透明。 請問大家是否支持開放政黨及擴大公民參與政黨事務的作法?請大家到GOOGLE好問,發表你的看法與我們討論,如果你支持請在Google好問中按支持,也歡迎使用提出其他問題。
活動辦法:
1. 請網友依據主題提出相關問題,並簡要說明提問或提案。… 更多
2. 提問兩週後結算連署數,最高票數將獲得優先回答權。(若提問踴躍視情況將第二、第三高票的議題也列入候選名單)。
3. 獲選之提問,我們也會在一週內由民進黨發言人或業務相關單位同仁以文字、或影片等方式公開回應。
4. 現場未及回答完畢者,將會在民進黨官網或FB做相關回應。 本黨保留修正活動辦法的權利。 【開放民進黨 全民來提案】活動網址請點選下列連結。
超連結 GOOGLE.COM

Google 好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