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警政署濫權限縮新聞自由,新頭殼記者遭到粗暴對待】 鄭運鵬表示,近年來國民黨政權為了保護政權,迎合中國,已到濫權作為,犧牲台灣民權的地步。尤其新聞自由,是台灣寶貴的民主資產,民進黨長期關切國民黨政權放任媒體遭到壟斷,恣意限縮新聞自由的種種作為,嚴重侵犯人民知的權利,民進黨將會嚴肅究責。
超連結 DPP.ORG.TW

警政署濫權限縮新聞自由,要求說明新頭殼記者遭到粗暴對待事件

針對今日(26)網路媒體新頭殼記者林雨佑為採訪烏來陳抗事件遭到警方粗暴對待,並揚言逮捕一事,民進黨文宣部主任鄭運鵬表達高度關切,並嚴正要求警政署公開說明內部調查結果。
留言
  • Hugh Luffy
    自由民主,我看是喜欢被倭寇被美帝奴役吧!唉···可怜的台湾小奴隶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