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嘉瑜。 321,765 個讚 · 15,38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北市議員 北一女 台大法律系、國發所 台大學生會會長 最年輕國大代表 07年立委大安區提名 08年逆風行腳 民進黨籍立委助理 台灣智庫研究專員 台灣之友會青年部主任
貼文
內湖星雲街與康寧路一段口因建商施工將原本的騎樓完全封閉,導致行人必須走在馬路上與車爭道,真的險象環生。 而去年北市府就有三件因施工沒做好交通維持所發生的死亡車禍,當時嘉瑜已經質詢要求未來工程施工都應做好交通維持及相關警示設施,尤其是不能讓行人被迫走在馬路上,一定要做出行人通道。 雖然今天市府跟建商已經承諾會儘速改善,但因為市府的督導不周導致亂象一再發生,嘉瑜一定會追究後續責任,畢竟用路人的安全絕對不能妥協,更不能便宜行事。
超連結 YOUTUBE.COM

施工圍籬占人行道 迫民走馬路-民視新聞

【民視即時新聞】台北市內湖星雲街一處正在進行的建案,整個基地的施工圍籬緊鄰馬路,導致民眾根本沒有行人通道可走,必須被迫走在馬路上,時常上演人車搶道的狀況,險象環生,居民氣得痛批,北市府只會圖利建商,卻犧牲了人民的權益。
留言
  • 賴信百
    高議員 石牌派出所旁邊也是這樣ㄚ!請派人來看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