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TVBS 新聞。 2,462,809 個讚 · 390,197 人正在談論這個。【TVBS新聞APP】 https://goo.gl/DQ2fAF 【TVBS新聞LINE】https://goo.gl/QDzHny...
貼文
T寶寶:阿根廷在延長賽以1:0氣走瑞士,進軍八強。最後一張八強門票,是「歐洲紅魔」比利時帶走?還是「美國隊長」美國隊獲勝??3:30 主持人簡懿佳,球評何長發、鄭先萌,與大家一起收看16強最後一戰!
圖片
留言
  • Dai Yuliang
    比利時對美國之戰有一位球評提到陳昌源(夏維耶),並說他是中華隊隊長……希望球評弄清楚,真正的中華隊隊長是下面這位陳柏良,… 更多陳昌源一次都沒當過中華隊隊長,那是不看足球的網民以訛傳訛的。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陳柏良-Chen-Po-Liang/102879319796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