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馬十二年國教草率上路!!亂象頻傳卻無人負起政治責任】 從年初「課綱微調」爭議到近日因為草率上路引發的「十二年國教」爭議,政府罔顧學生權益與國家整體發展,一再以政治凌駕專業,導致亂象頻傳,馬政府必須有人為這次的亂象負起政治責任。 本黨成立一個特別小組,由 鄭麗君委員擔任小組召集人,結合學者專家與民間力量,徹底檢視十二年國教政策的整個前因後果、後續發展,並提出能夠改善當前亂象的規劃。 我們的整個教育結構、文化和心態,還有很多地方需要修正,如果十八歲的年輕人只會考試這一件事情,那是錯誤的教育。十二年國教是否免試是一回事,重點是我們的教育能不能真正達到教育的目標,讓我們的年輕人在十八歲、完成基本教育後能夠獨立生存,這才是教育的目的。
超連結 DPP.ORG.TW

蔡英文主席針對馬政府十二年國教草率上路的回應與裁示

針對馬政府十二年國教倉促上路引發的亂象與民怨,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主席今(25)日在聽取青平台董事長鄭麗君委員報告「十二年國教亂象評析」後表示,從年初「課綱微調」爭議到近日因為草率上路引發的「十二年國教」爭議,政府罔顧學生權益與國家整體發展,一再以政治凌駕專業,導致亂象頻傳,「馬政府必須有人為這次的亂象負起政治責任」。蔡主席也裁示,本黨成立一個特別小組,由鄭麗君委員擔任小組召集人,結合學者專家與民間力量,徹底檢視十二年國教政策的整個前因後果、後續發展,並提出能夠改善當前亂象的規劃。
留言
  • Ricky Kong
    我記得民進黨時代也是把教育搞得亂七八糟,現在你們還有臉質疑別人??你們真是不要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