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令人不敢置信!人類與野生獅子展開踢足球大賽!一位非洲的動物園管理員,為了呼籲保護動物,而拍下這一段珍貴的宣導影片;這支影片不到一個月,即已有兩百多萬人次觀看。 人類也是地球村的一份子,相信我們一定能夠透過珍惜、愛護大自然,與所有生命一起共生共榮。 網址:http://youtu.be/JpyR-Ym7Hck #獅子 #非洲 #地球村 #大自然
超連結 YOUTUBE.COM

A world's first: Kevin Richardson playing football with wild lions (FULL VIDEO)

Van Gils. Proud tailor of KNVB and supporter of wild lions. Lion Whisperer Kevin Richardson, stylishly dressed in a Van Gils suit feels more confident than e...
留言
  • 簡朝雄
    真的那麼愛當官?反核!笑⋯⋯人!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