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中彰投縣市長競辦揭牌,蔡英文期勉打贏年底關鍵一役】 民主進步黨蔡英文主席今日前往中台灣分別參加中彰投三縣市長提名候選人競選辦公室揭牌儀式,蔡主席表示中彰投在這次的地方縣市長選舉中競爭特別激烈,更扮演關鍵角色。民進黨這次所推出來的候選人都是在競爭的初選中脫穎而出,皆是一時之選,希望所有的鄉親在未來都能全力支持,不僅讓民進黨所提名的縣市長候選人都當選,更要讓這次民進黨在地方的鄉鎮市長與縣市議員選舉中都能贏得漂亮的成績 魏明谷
林佳龍
李文忠
超連結 DPP.ORG.TW

中彰投縣市長競選辦公室揭牌,蔡英文期勉打贏年底關鍵一役

民主進步黨蔡英文主席今()日前往中台灣分別參加中彰投三縣市長提名候選人競選辦公室揭牌儀式,蔡主席表示中彰投在這次的地方縣市長選舉中競爭特別激烈,更扮演關鍵角色。民進黨這次所推出來的候選人都是在競爭的初選中脫穎而出,皆是一時之選,希望所有的鄉親在未來都能全力支持,不僅讓民進黨所提名的縣市長候選人都當選,更要讓這次民進黨在地方的鄉鎮市長與縣市議員選舉中都能贏得漂亮的成績。
留言
  • 黃春香
    反台南鐵路東移
    【台南市政府為土地開發及第二階段區段徵收,要求台南鐵路東移!鐵工局表示願套圖看看!】
    請看年代電視… 更多 周末新聞追追追
    戳破賴清德長期混淆視聽的三大謊言:
    (1) 東移政策是中央主導,南市府只是配合徵地。
    (2) 為了工程問題.所以才需鐵路東移。
    (3) 賴沒說謊,只是與民溝通不良。
    且看葉宜菁與郭正亮只能說「我對此案不清楚啦,我說的都是南市府提供的。」不正視受苦百姓的質疑,未求證就單方相信加害者。民進黨不像政黨,倒像圍事的黑道,不問是非,只看是否為「自己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bKna7wOLq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