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關於監察院人事的爭議,民進黨文宣部主任鄭運鵬指出,監察院爭議有兩個嚴肅的層次必須由馬總統向全民說明: 第一,過去這幾年,監察院的各種表現讓社會非常的失望不滿,很多人更擔心這次馬總統提名了這麼多爭議人選,這些政爭亂象會不會在未來六年重演?民進黨認為,各家所認真思考的,不只是監察委員要怎麼審查,而是如果馬總統提名的這些人都因為國民黨的多數暴力而成為監察委員,未來國家要怎麼辦? 第二,馬總統只剩下兩年的任期,卻可以提名任期有六年的監察委員,這等同侵犯下一任總統的監察委員提名權,也侵犯下一屆國會的同意權,這是很嚴肅的憲政問題,馬總統必須尋求解決。
超連結 DPP.ORG.TW

鄭運鵬:監院爭議有兩個嚴肅層次,需要馬總統說明

關於監察院人事的爭議,民進黨文宣部主任鄭運鵬指出,監察院爭議有兩個嚴肅的層次必須由馬總統向全民說明:
留言
  • January Chen
    政府沒有病,是民進黨到處傳播病毒,整個社會快<凍袂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