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十二年國教草率上路,遭致家長師生紛亂焦慮】 有關十二年國教這麼大規模的教育制度變革,民進黨這幾年來就一再要求,政府一定要集中資源,要用八年的時間,優先解決各地區高中社區化、優質化的問題,讓所有的學生都可以適性而且安心的就近就學,家長也可以放心。這個工程很大,一定要有逐步實施的規劃和充分的社會溝通。 馬政府在沒有充分的政策準備和社會溝通之前,就草率實施十二年國教,讓二十多萬的考生還有他們的家庭陷入無所適從和高度的恐慌之中,不但讓我們感到非常的不捨,政府也必須為這次的錯誤負起責任。 關於這點,本黨已經請立院黨團徹底追究這一連串錯誤決策當中,相關人員的行政和政治責任。同時,下週三的中常會,民進黨也將討論此案,儘快的盡一切可能,督促行政部門,提出有效的解決方案。
留言
  • January Chen
    聽說柯P女兒沒上北一女,全家抱頭痛哭。太好笑了,柯P在醫生同事面前抬不起頭來了,人生毫無意義了,教育部還我北一女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