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對中對日,總統要捍衛國格請統一標準與高度】 針對國立故宮博物院文物赴日展覽爭議一事,十多年來經過台日兩國許多重要人士長期奔走,才有今天日本國會通過專法的兩國交流重大活動,卻因故面臨喊停的命運 ,實令國人感到遺憾 ! 政府平時就應對於涉及國家主權與尊嚴的事,要有明確的立場與有效的反應,我各國使館、代表處也應有即時的作為,今天就不致發展至此,希望馬政府深切檢討,據理力爭,對於任何矮化台灣的行為都應採用同一標準及時抗議,以捍衛國格。
留言
  • January Chen
    抗議日本違約,民進黨好像很不爽,該不會又是<狗腿>一條吧!當美國的龜兒子不夠癮,再當當日本人的狗腿一定很有面子,可悲啊,民進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