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2014年底的選舉,我們在台北市嘗試了一個新作法,形成「在野大聯盟」,希望能結合在野的力量,一起來打下台北市長這一席,給台北市民一個不同的執政者,不同的未來。… 更多 很多人感覺到,我們這麼大的政黨,在首都卻未提名,為什麼要組織在野大聯盟?去支持一個不是我們黨員的候選人?我要告訴大家,民進黨是台灣社會的共同資產。台灣社會對我們充滿了期待,希望民進黨在走向執政、挑起責任的過程中,能夠包容、集結最多的力量,體現台灣社會共同的價值和目標,這是社會對我們的期待,我們也要努力來達成。我們要給台北市一個變天的機會,讓台北市有個脫離傳統國民黨世家政治的可能。 我們希望台北市有一個能貼近民意,了解人民的執政者,這是我們的希望,也是責任。我要拜託大家,在2014年集結最大的力量,支持在野整合的 柯文哲。給台北市民一個好的、貼心的市長。
圖片
留言
  • 陳建龍
    一個不承認中華民國、不承認是中華兒女的政黨,干嘛選中華民國縣市長、總統?直接成立台灣共和國自己選去,乾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