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進黨中執會通過2014台北市長選舉本黨不予提名之決議】 民進黨中常會於今年5月14日成立台北市長在野整合方案協調小組,經過一個多月的協調作業,在6月16日與柯文哲醫師達成在野整合的具體共識。為了讓台北市有脫胎換骨的機會,讓台北市政不被國民黨及其權貴集團繼續壟斷,民進黨與柯醫師決定透過在野聯盟的合作方式,爭取實現共同的理想與價值。… 更多 首先,在價值理念、施政方針方面,柯醫師承諾未來參與民進黨2014縣市長選舉共同政見的討論,據以形成共同政見,納為未來當選台北市長後的施政方針。此外,在柯醫師當選市長後,針對一些重大議題,願與民進黨的縣市長共同討論、形成共識。在輔選架構方面,柯醫師承諾全力輔選民進黨提名市議員候選人,期使本黨提名27名議員全數當選;民進黨則會全力幫助柯醫師打贏年底台北市長選戰。
超連結 DPP.ORG.TW

民主進步黨第十五屆第十三次中執會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今(18)日召開第十五屆第十三次中執會。發言人林俊憲會後轉述,今日中執會通過2014第十六屆中執委、中評委選舉參選人資格審查案,並通過2014台北市長選舉本黨不予提名之決議。
留言
  • 李夏
    中共情報機構在臉書開設官方粉絲專頁 https://m.facebook.com/profile.php?id=689429154427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