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2014台北市長在野整合協調小組新聞稿】 高志鵬會後轉述今日會議結論。他表示,雙方認為台北市在國民黨長期的執政之下,已淪為權貴集團的禁臠,國民黨統治的壟斷,形成台北市向前進步最大的阻礙,為了讓台北市有脫胎換骨的機會,民進黨願與柯文哲醫師開啟合作的大門,實現共同的理想與價值。… 更多 高志鵬說,與會人士認為,為讓首都能夠改變、注入重生的活水,透過在野聯盟合作的模式實現執政理想,這樣的例子在各國所在多有,包括韓國、日本的首都市長選舉,也都透過在野聯盟的合作成功取得執政,我們期待2014的台北市也能第一次達成這樣的夢想。 高志鵬說,在價值理念及施政方針方面,柯文哲醫師承諾:(1)參與民進黨2014縣市長選舉共同政見的討論,據以形成共同政見,納為未來柯醫師當選台北市長後的施政方針;(2)柯醫師當選市長後,針對一些重大議題,願與民進黨的縣市長共同討論、形成共識,採取一致立場。
http://www.dpp.org.tw/news_content.php?sn=7190
超連結 DPP.ORG.TW

2014台北市長在野整合協調小組新聞稿

2014台北市長在野整合協調小組召集人高志鵬今(16)日中午邀集無黨籍市長參選人柯文哲醫師與民進黨副秘書長洪耀福、市議會黨團總召劉耀仁、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中央黨部組織部主任李政毅等人,針對台北市長在野整合有關價值理念、施政方針、輔選架構等事項進行協商。
留言
  • Maria Chen
    唉,我們都是一直支持民進黨的南部人,看到呂副總統近日的表現,就知道台灣人要翻身的機會=0。本來民進黨要贏台北市的選舉就不… 更多可能,但是2014年剛好有個柯P,民進黨本來可以向台灣人公布:為了台灣未來與進步,民進黨要開始向四方天下招賢納士一起努力,最後,還要打著改變台灣的大旗,一股做氣把2014年的選舉往上推。好吧,就算是最後還是只有忽悠選民一場,起碼大家也是朝正面能量熱鬧一下,總比現在呂副上演的瘋狗亂吠、自廢武功的大爛show要有意義。如果現在民進黨50歲以下的抬面上人物可以忍受這麼好的機會被一個老女人攪局(我們一家都是投給她去當副總統,到現在也沒有後悔,因為這是她早年為台灣民主、犧牲、奮鬥應得的,呂副的努力台灣人已經還給她),就不要怕以後被邊緣化。現在應該是大家長黨主席要出面管一管的時候了,這麼重要的時刻都不敢管,2016恐怕連我們鐵杆深綠都要投給朱立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