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蔡英文主席近日對於馬政府的自由經濟邏輯於蘋果日報發表投書】 馬政府「自由經濟示範區」政策卻是建立在一個完全錯誤邏輯上,認為只要「開放」自己的市場,台灣經濟就會興盛繁榮,完全漠視很多國內業者多年來打得是一場不公平的貿易戰爭,更忽略應協助產業轉型升級、打造國際競爭力的重要責任。
超連結 APPLEDAILY.COM.TW

馬政府自由經濟邏輯有誤(蔡英文) | 蘋果日報

「自由經濟示範區特別條例」打著自由經濟的名義,但摧毀的是自由貿易和公平貿易的精神。這樣說,因為台灣一直是亞太地區乃至全世界的自由化模範生,從...
留言
  • 李夏
    中共情報機構在臉書開設官方粉絲專頁 https://m.facebook.com/profile.php?id=689429154427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