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多數民意質疑臨時會議題 黃帝穎:馬總統強推爭議議案無正當性】 發言人林俊憲表示,對於此次立法院臨時會討論的議案,民眾充滿疑慮,馬總統批評民進黨是「少數暴力」、批評民進黨「強佔主席台」,但是卻永遠不懂得反省自己。林俊憲質疑,馬總統跟多數民意作對且不曉得人民的心聲,也完全不考量在野黨的意見,「由於馬英九總統的一意孤行,以及蠻橫地要求一定要強行通過具有高度爭議性的法案,才逼迫在野黨、學生及人民行使抵抗權」。
超連結 DPP.ORG.TW

多數民意質疑臨時會議題 黃帝穎:馬總統強推爭議議案無正當性

針對立法院即將召開第八屆第五會期第一次臨時會,民主進步黨發言人黃帝穎及林俊憲今(13)日召開記者會公布臨時會相關爭議議題民調,黃帝穎表示,依據現階段的民調,不論是自由經濟示範區、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兩岸協議監督條例,以及考、監兩院人事同意權,多數受訪者都是質疑的,且比例相當高。在民意如此質疑的情況下,馬英九總統還要強推這些爭議議案是沒有正當性的。
留言
  • Anko Lin
    還記得2008年的憧憬與期待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H1NX_KTeOE
    ▲反觀這些政治人物,如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