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嘉瑜。 321,765 個讚 · 15,38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北市議員 北一女 台大法律系、國發所 台大學生會會長 最年輕國大代表 07年立委大安區提名 08年逆風行腳 民進黨籍立委助理 台灣智庫研究專員 台灣之友會青年部主任
貼文
宛如美河市翻版的內湖聯開案,今天數十位地主站出來組成自救會,要求北市府拆屋還地。昨天大法官釋憲及大埔案判決都證明政府無權假借公益之名行圖利之實,侵害人民的財產權,尤其是徵收目的是做公共設施,實際使用卻變成財團開發做豪宅、商場,這是強徵人民財產,圖利財團的惡例。我們主張任何徵收來的私人土地除了公益用途,都不應該轉手落入財團或私人的手上,這是違反公平正義的。
超連結 YOUTUBE.COM

內湖聯開案 地主:美河市翻版-民視新聞

【民視即時新聞】台北捷運內湖聯開案,市府在十多年前本來宣稱要蓋捷運和停車場,強制徵收土地,沒想到最後卻變成蓋商辦大樓,甚至還把將近七成的面積分給建商,20多位地主今天出面抗議,痛批整起事件就像美河市的翻版,要求拆屋還地。
留言
  • 周全
    議員加油 也要注意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