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針對陸委會今晚公布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即將來台相關行程,民進黨表示: 第一、我們對於兩岸之間正常的互動,是以正面態度看待,但互動不能傷害台灣的利益,也不能以迴避民主監督方式進行任何政治協商。 第二、近期北京當局的發言以及「一國兩制白皮書」的發布,引發台灣社會高度不滿與疑慮,我們要再重申,台灣的前途要由台灣2300萬人民來決定,馬政府對此不能閃躲,王郁琦主委更必須要清楚明確傳達台灣人民的聲音。 第三、張志軍在博鰲論壇期間曾表示,他想要了解台灣的所有情況,尤其基層民眾的想法,想和台灣各領域的人接觸。我們希望,此行他能認真、用心的體會、了解台灣人民的真實想法與意見。
留言
  • Anko Lin
    還記得2008年的憧憬與期待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H1NX_KTeOE
    ▲反觀這些政治人物,如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