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第十五屆第八十一次中常會新聞稿」 林俊憲說,民進黨支持經濟自由化,但和國民黨相比,我們更強調政府的責任。針對自經區條例,民進黨沒有預設任何政治性立場,而是以創新、就業、分配三項核心價值,做為檢視馬政府所有經濟政策的基準。但我們看到,馬政府的自經區卻是沒有目標、策略地選擇開放項目,廣設示範區有如天女散花,漠視國內產業策略及結構調整、人民就業困難、貧富差距擴大等問題,所謂的「自由化」、「國際化」變成「財富集中化」、「中國化」的代名詞。
超連結 DPP.ORG.TW

民主進步黨第十五屆第八十一次中常會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今日召開第十五屆第八十一次中常會,邀請台灣大學社會學系林國明教授專案報告「審議民主」,政策會副執行長洪財隆報告「立法院臨時會前政策擴大會議成果報告」。發言人林俊憲轉述,在聽取林國明教授「審議民主」報告後,黨主席蔡英文表示,這兩年來,越來越成熟的公民運動讓大家看到民主的越來越多的可能性,不同議題主張的公民團體、學生,可以透過公民審議的方式,從討論的原則、事理的釐清、決策的進行到目標的訂定和過程的檢討,讓更多元、更成熟的公共參與,讓我們的公民社會更加強大,也讓我們看到民主進一步鞏固的希望。
留言
  • Anko Lin
    還記得2008年的憧憬與期待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H1NX_KTeOE
    ▲反觀這些政治人物,如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