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AIT處長馬啟思拜會蔡英文主席,相談甚歡】 在蔡主席就任之後,馬啟思處長在第一時間就表達拜會主席、親自恭賀的意願,以保持和本黨的密切友好關係,意義相當重大。在拜會中,雙方廣泛就台美關係、台灣經貿發展及國內政情等廣泛交換意見,雙方也同意保持經常性密切聯絡。
超連結 DPP.ORG.TW

AIT處長馬啟思拜會蔡英文主席,相談甚歡

美國在台協會(AIT)台北辦事處處長馬啟思(Christopher Marut)於今(11)日上午,率領政治組長柯有為(William Klein)等人,前來本黨拜會本黨主席蔡英文,雙方相談甚歡。
留言
  • Anko Lin
    還記得2008年的憧憬與期待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H1NX_KTeOE
    ▲反觀這些政治人物,如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