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立法院臨時會前政策擴大會議 蔡英文主席10日總結全文】 就經濟的戰略問題,在過去的一段時間,在國家總體經濟戰略的規劃上面,我們也都提了一些主張,但是執政黨好像不願意花時間來思考我們的主張,碰到攻防的時候就惡意的批評,尤其是當我們和執政黨主張、意見不一樣的時候,他們就說我們「鎖國」。
超連結 DPP.ORG.TW

立法院臨時會前政策擴大會議 蔡英文主席10日總結全文

民進黨中央黨部與立法院黨團9日至10日在台中市共同召開立法院臨時會前政策擴大會議,討論考試監察人事案、兩岸協議監督條例、自由經濟示範區、兩岸服務貿易協議等重要議題。與會人士包括主席、秘書長、立法院黨團全體委員、執政縣市首長、前政務官、相關領域學者及黨內幕僚。黨主席蔡英文今(10)日於會議後記者會提出結論,全文如下:
留言
  • 吳承濬
    主席請不要抱怨;如果我們能提出好方案及可執行方法台灣住民就會向太陽花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