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臨時會前政策擴大會議蔡英文主席致詞稿】 首先,我們要面臨的是「自由經濟示範區特別條例」的問題。馬政府所規劃的「自由經濟示範區」政策,是一個內容空洞,只想假借示範區的名義,試圖偷渡各種爭議性的開放管制措施,以及肆意破壞體制的錯誤示範政策。民進黨必須改正這種錯誤,避免台灣的產業發展受到扭曲及誤導,影響我們總體競爭力的提升。
超連結 DPP.ORG.TW

臨時會前政策擴大會議蔡英文主席致詞稿全文

民主進步黨中央黨部與立法院黨團於今(9)日、明(10)日在台中市共同召開立法院臨時會前政策擴大會議,兩天的議程將討論考試監察人事案、兩岸協議監督條例、自由經濟示範區及兩岸服務貿易協議等重要議題。與會人士包括主席、秘書長、立法院黨團全體委員、執政縣市首長、前政務官、相關領域學者及黨內幕僚。蔡主席會議前致詞全文如下:
留言
  • 黃小豪
    綜合所觀,民進黨這幾年都沒好好監督,所以更不期望未來,至於扁案,個人淺見,是—個好的出發點,還陳前總統司法及八年執政,一個公道,才是民進黨最該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