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經貿國是會議效力令人懷疑」,吳釗燮:政院不應操作邀請話題】 首先,民進黨中常會上週才通過決議,不會派人參與該會議,目前為止中常會決議的基礎也沒有任何改變。第二,每次行政院邀約反對黨參加任會談或會議都是先向媒體放話,以行政院跟執政黨的高度不應如此操作。第三、如果江院長有誠意,應該是去請馬總統不要在臨時會期間動用黨紀。第四,立法院臨時會召開在即,然而經貿國是會議卻是在七月才召開,讓人質疑經貿國是會議到底能有何效力?尤其是馬總統已下令臨時會期間全力推動「自由經濟示範區」及「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兩大爭議法案,行政院的誠意及經貿國是會議的效力讓人非常懷疑。
超連結 DPP.ORG.TW

「經貿國是會議效力令人懷疑」,吳釗燮:政院不應操作邀請話題

針對媒體詢問行政院長江宜樺表示希望當面邀請民進黨參加「經貿國是會議」一事,民進黨秘書長吳釗燮今(9)日在台中市出席臨時會前政策擴大會議時受訪表示,上午他在回覆行政院秘書長李四川的電話中明確表示四點態度,首先,民進黨中常會上週才通過決議,不會派人參與該會議,目前為止中常會決議的基礎也沒有任何改變。第二,每次行政院邀約反對黨參加任會談或會議都是先向媒體放話,以行政院跟執政黨的高度不應如此操作。第三、如果江院長有誠意,應該是去請馬總統不要在臨時會期間動用黨紀。第四,立法院臨時會召開在即,然而經貿國是會議卻是在七月才召開,讓人質疑經貿國是會議到底能有何效力?尤其是馬總統已下令臨時會期間全力推…
留言
  • 黃小豪
    綜合所觀,民進黨這幾年都沒好好監督,所以更不期望未來,至於扁案,個人淺見,是—個好的出發點,還陳前總統司法及八年執政,一個公道,才是民進黨最該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