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黃帝穎:對岸應理解台灣真實民意」 針對台南市長賴清德昨在對岸公開宣示本黨有立場,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今8日表示,台灣是一個民主社會,我們認為,賴市長的主張,在台灣社會來說,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他是陳述台灣的真實民意,也陳述民進黨成長的歷史軌跡,希望中方能夠理解。我們希望雙方增進了解,在各自過去發展的歷史基礎上,化解分歧,為兩岸的和平、穩定與發展創造契機。 黃帝穎說,民主進步黨一向主張,兩岸之間應該透過實質的、有意義的溝通與對話,幫助雙方相互理解、尊重、包容,這正是兩岸交流的目的,未來我們也將繼續以開放、積極的態度來面對兩岸交流。
超連結 DPP.ORG.TW

黃帝穎:對岸應理解台灣真實民意

針對台南市長賴清德昨在對岸公開宣示本黨有關台灣前途的基本主張立場,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今8日表示,台灣是一個民主社會,我們認為,賴市長的主張,在台灣社會來說,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他是陳述台灣的真實民意,也陳述民進黨成長的歷史軌跡,希望中方能夠理解。我們希望雙方增進了解,在各自過去發展的歷史基礎上,化解分歧,為兩岸的和平、穩定與發展創造契機。
留言
  • 黃小豪
    綜合所觀,民進黨這幾年都沒好好監督,所以更不期望未來,至於扁案,個人淺見,是—個好的出發點,還陳前總統司法及八年執政,一個公道,才是民進黨最該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