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美國持續關心中國威脅,馬政府持續反向作為 針對美國昨發表中國軍力報告,提及中國軍事準備目標為台灣並未改變,民進黨秘書長吳釗燮今(7)日嚴正指出,中國對台軍事威脅不但持續存在,情勢甚至越形嚴峻,但我們觀察到,連美國對此都持續關心,反觀馬政府不但錯誤地外交休兵,連必要的軍事投資都越來越少,這已經引起國際友人的經常性關切,甚至質疑台灣自我防衛的決心。 吳釗燮表示,台灣可以和中國改善關係,但必須擁有堅強的防衛能力,才能確保和平、不受侵犯。他強調,馬政府有責任展現捍衛台灣的決心,而提高對國防的投資是第一步,如果連自己的承諾都做不到,就無法期待其他國家能仗義協助。
留言
  • 廖泳良
    在台灣真好,世界各國各民族,對於出賣者得以活活打死,在台灣走狗出賣台灣的人還很囂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