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羅瑩雪干涉個案,江宜樺護航葉世文退休】 法務部長羅瑩雪過去對個案的干預有例可循,包括認為特偵組監聽國會沒有主觀犯意、認為太陽花學運學生違法不能視而不見、對於學生抗議「中正一分局」違憲事件稱民眾不能單方面「路過」,加上昨日羅瑩雪又公開稱吳志揚、朱立倫與葉世文收賄案、合宜住宅弊案無關,這些干涉個案的言行都侵犯了檢察官權責,違反刑事訴訟法相關規定。 羅部長昨自爆曾就八德合宜住宅案向江宜樺報告,此舉也違反偵查不公開,羅多次逾越紅線甚至違法的言行,已不適任法務部長,應道歉下台。 另針對行政院長江宜樺逼退葉世文一說,江宜樺早就掌握相關情資,卻護航葉世文順利退休,江揆應對社會公開交代,司法單位若有必要也應請江作證說明。
超連結 DPP.ORG.TW

黃帝穎:羅瑩雪干涉個案,江宜樺護航葉世文退休

針對法務部長羅瑩雪昨上電台節目稱毋須等合宜宅弊案偵結才起訴葉世文、葉世文收賄案與桃園縣長吳志揚、新北市長朱立倫無關云云,民主進步黨發言人黃帝穎今(6)日表示,馬政府貪瀆事件連環爆,法務部長羅瑩雪沒有資格針對個案作干預和評論,羅的作法是干涉司法個案,而且羅部長上任後已經多次出現干涉個案的言行,非常不適任應該下台。
留言
  • 蔡姵寶
    慈濟人,好假,好會演,不幫老人窮人就算了,還搶碗,回収的錢到那去,不是蓋唸死經堂,就是蓋賺錢醫院,心不正唸再多也會下地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