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世界環境日】 每年的6月5日是聯合國所訂定的世界環境日,今年主題「提高你的呼聲而不是海平面上升(Raise your voice, not the sea level)」,由於全球氣候變遷,地球暖化,海洋溫度上升導致海平面上升對全人類影響甚鉅。 台灣四周環海,氣候變遷對我們的衝擊更不在話下,環境日的訂定,在提醒大家省思氣候變遷對環境造成的影響及氣候變遷意識,讓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實踐節能減碳的作為,共同維護我們生存的環境,唯有環境永續,人類文明才得以延續!
留言
  • Amanda Ma
    你們要找大陸人談就沒問題,你們的市長要去大陸也沒人出來叫囂,一個完全沒有道理的政黨,和一群沒有原則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