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真相不面對,六四不過去】 中國在過去25年有相當快速的社會經濟發展,但仍然沒有認真面對「六四」,甚至封鎖相關新聞。更有甚者,中國還加強對網路、新聞和自由的管制,對國際社會視為中國未來發展希望的「良心者」加以監禁甚至施予酷刑,對照當代政治發展的軌跡,如此作為似乎是在和抗拒不了的歷史洪流作對,沒有辦法讓中國看起來「比較偉大」。… 更多 民進黨為爭取自由、民主與人權而誕生,迄今對自由、民主與人權的信念也沒有因為從執政到在野而有所不同,民進黨不只關心我們自己,也希望看到中國人民也能夠享有和台灣一樣的自由、民主與人權。作為一個爭取台灣自由與民主發展,關心中國民主發展的民進黨,吳釗燮呼籲中國政府:「勇敢面對六四,釋放所有良心犯,停止對人權的侵犯,接受現代文明對待人民的守則」,並肯定港澳人民對自由與民主的爭取。 在中國官方的眼中至今仍將不同的意見與多元聲音當作是異己,在這樣的思維之下當然會把多元的聲音視為是違法的行為,這也是為何近年來相關維權及異議人士不斷遭到逮補,中國內部也針對維護治安的問題有相當大比例的經費支出的原因。
超連結 DPP.ORG.TW

吳釗燮:面對六四 釋放所有良心犯

今天適逢「六四」事件25週年,民主進步黨祕書長吳釗燮今(4)日偕同中國事務部主任趙天麟及發言人徐佳青、黃帝穎召開記者會宣讀「民主進步黨對『六四』廿五週年之立場與主張」聲明,吳釗燮首先表示,發生在1989年的六四天安門事件,是全世界人類文明的痛,不能認為事情已過去,也不能當作沒有看到而不必再去關心,因為沒有坦誠面對,這段歷史就不會過去,隨後並由中國事務部主任趙天麟發表聲明。
留言
  • Amanda Ma
    二二八,不是你們人死的比較多好嗎?搞不清楚只會聽一面之詞的荒謬之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