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投縣長‧林明溱, 南投縣。 50,174 個讚 · 4,744 人正在談論這個。南投縣長林明溱的粉絲專頁
貼文
投學子拔金爭光 同鄉會頒獎金勉勵 https://youtu.be/fgq9CiprXTk 會員分散全台各地的南投同鄉會聯合總會,今天所有會員是返鄉聚集,在草屯舉辦第四屆第二次會員大會,除了針對會務發展運作近行討論外,這次南投高中遠赴荷蘭參加世界盃拔河賽,是勇奪4金2銀的佳績,所以南投同鄉會聯合總會,趁著會員大會舉辦時,邀請校長、教練、以及選手們共同參與,並頒發獎金十萬元,來勉勵他們。
超連結 YOUTUBE.COM

南投學子拔金爭光 同鄉會頒獎金勉勵

會員分散全台各地的南投同鄉會聯合總會,今天所有會員是返鄉聚集,在草屯舉辦第四屆第二次會員大會,除了針對會務發展運作近行討論外,這次南投高中遠赴荷蘭參加世界盃拔河賽,是勇奪4金2銀的佳績,所以南投同鄉會聯合總會,趁著會員大會舉辦時,邀請校長、教練、以及選手們共同參與,並頒發獎金十萬元,來勉勵他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