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政府應全面性解決台灣經濟問題】 民進黨認為經貿國是會議無法解決當前台灣經濟問題,也不符合民意對憲政問題、社會正義等重大議題處理的期待,尤其本黨主張應全面性解決台灣的經濟問題,因此傾向不參加經貿國是會議。 經貿國是會議著重在兩岸經濟問題的處理,欠缺整體處理台灣經濟問題的功能,尤其經貿國是會議召開的時間是7月26至28日,但立法院臨時會6月13日就要召開,執政黨也已經排入重大財經法案,因此,經貿國是會議能否拘束或影響馬政府的政策令人質疑。
超連結 DPP.ORG.TW

「應全面性解決台灣經濟問題」,黃帝穎:傾向不參加經貿國是會議

民主進步黨發言人黃帝穎今(3)日表示,民進黨認為經貿國是會議無法解決當前台灣經濟問題,也不符合民意對憲政問題、社會正義等重大議題處理的期待,尤其本黨主張應全面性解決台灣的經濟問題,因此傾向不參加經貿國是會議。
留言
  • 吳承濬
    "政府應全面性解決台灣經濟問題" ; 如果黨有方法請提出來執行 不要怕成為國民黨的政績. 為台灣的努力台灣人是看的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