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文燦是民進黨青壯世代的傑出人才。資歷豐富的他,是我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時的新聞局長,清晰穩健的發言,讓大家充分信任;文燦也曾在2010-2012年間,擔任民進黨發言人,推動小額募款運動,從各方面協助我,從谷底再造民進黨。 2009年縣長選舉前,我要他臨危受命、承擔困難的選舉責任,寫下58天只差五萬多票的選戰傳奇,我稱他是兼具勇氣與智慧的「胖周瑜」,的確不為過。 野百合世代的文燦,包容中有堅持,勇於開創革新,知道如何照顧民眾的需求,也知道如何推動社會進步,對各項政策也有深入的了解,不但是很好的領導者,更具備了擔任直轄市長的良好條件。 文燦是台灣栽培了二十年的好人才,希望桃園鄉親疼惜他。由他來扛桃園第六都,鄉親們可以放心、可以期待,他一定是最好的選擇。
留言
  • 徐兴路
    天涯网友看到我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