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主席蔡英文今日出席高雄農田水利會第四屆直選會長、會務委員就職典禮暨水利節表揚大會。… 更多 今日最重要的是恭喜李清福會長榮任高雄水利會第四屆水利會長,並且李清福先生過去在水利會的優異表現也深受大家肯定,特別是長久以來水利會是國民黨所把持的系統,跟地方利益與政治糾結在一起,對農民朋友的照顧難免不夠徹底。李清福任職水利會的這段時間推動不少改革,從灌溉系統、綠建設,到其他各種改革,讓水利會更加透明、內部行政更上軌道,都是他所做的貢獻。 而我國農業問題,長久以來政府對農業都是採取消極的政策,將來民進黨再次在中央執政後,會挹注中央的政策及資源,讓農業能有新面貌,讓將來農業具備現代化、現代資本結構與科技等新的元素。希望農業在下一世代是台灣經濟發展的重要支柱之一,非常期待將來民進黨執政的中央政府跟地方政府通力合作,讓台灣農業展現出新的面貌。
超連結 DPP.ORG.TW

出席高雄水利會長就職 蔡英文:期待年底選舉高雄獲得最好成績

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今(1)日出席高雄農田水利會第四屆直選會長、會務委員就職典禮暨水利節表揚大會,高雄市長陳菊、高雄市副議長蔡昌達、民進黨籍立法委員及地方黨公職皆列席與會。蔡英文表示,水利會長久受國民黨控制,也是國民黨在選舉中掌握地方最重要的因素,2002年民進黨執政時進行改革,將水利會會長的選舉改由水利會會員直選產生,至2010年擔任民進黨主席時,桃園、高雄、屏東及宜蘭四個水利會會長已由民進黨人擔任。此次選舉四位水利會會長都再次成功連任,表現深受農民朋友肯定,民進黨的水利會長有在做事,希望將來能在水利會爭取到更多為農民朋友服務的機會。
留言
  • 吳承濬
    主席應該很清楚南台灣是民進黨最大支持者; 農漁牧也是最大版塊;黨應提出可行方案讓縣市長來深耕不要等到2016才來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