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台灣不能等,有好多事需要我們民進黨挽起袖子、加緊步伐,扛起責任來作: 我們將召開「公民經濟會議」,因應台灣當前低薪、高房價、生產力裹足不前、人口結構失衡等各項重大經濟議題,和台灣社會一起,架構台灣下階段經濟發展的新模式。… 更多 我們將啟動公民憲政的討論議程,針對現行代議體制無法具體反應民意,缺乏解決僵局機制,以及如何落實社會對於直接民主的期待等憲政上的議題,和社會各界有系統的交換意見,凝聚憲政體制改革的共識,鞏固我們憲政民主的發展。 我們將舉行共識營,針對立法院六月中旬臨時會中的各項議題,邀請民進黨執政縣市首長、黨內立委、黨部主管等一起討論,從兩岸監督條例、服貿到自經區,每項議案都將影響台灣下一代的生存和發展。 前主席蘇貞昌任內召開的「中國事務委員會」,我們將繼續運作,邀請蘇主席繼續擔任委員,也將邀請黨內青壯世代加入,擴大中國事務的討論。 我們也成立了選舉對策委員會,邀請姚嘉文、許信良、謝長廷、蘇貞昌等四位前主席擔任顧問,為年底的選戰主軸和節奏提供建言,希望在年底選舉時,贏得人民的信任。 我們沒有蜜月期,我們會把擔子扛起來,為下一代努力打拼。 (感謝獨立媒體提供相片)
圖片
留言
  • 鄭慶雲
    前面給你們八年的時間都做不到了!現在還說不能等,再給你八年你還是做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