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蔡英文 Tsai Ing-wen 新增了 28 張相片 — 在新北市貢寮區。2014年6月2日上午4:06 · 新北市 · 祝大家端午佳節平安快樂!還有 25 張
留言
  • 王和進
    有完沒完啊!不用再做秀了,如果蔡英文沒做過官員的話,人民還存著一些些幻想,她可能會是好總統的人選,但民進黨執政時,做過【… 更多國家統一研究委員】,【行政院大陸委員會主委】,【行政院政務委員】,【立法委員】,【行政院副院長】,【行政院消費者保護委員會主委】,【總統府國策顧問】,妳自己捫心自問,這段時期有沒有為民眾做過什麼事,做官時該改革的不改,當不在位時才在批評,不要把我們民眾當笨蛋,妳只不過是另一個馬英九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