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歷史博物館現為閉舘整建期間,暫不開放參觀,敬請見諒。   100 臺北市台北市南海路49號
貼文
【文創商品設計比賽人氣作品~加油No.118】
物設創意─102年國立館所文創商品設計比賽人氣獎開跑!
http://102creative-goods.tw/ 來訪史博館,是否曾駐足荷風閣,對著放眼望去的荷花池,流連忘返?
夏日荷風,凡夫俗子們享之,文人雅士們愛之。
美景盡收,掬一朵清幽,思忖著君子的高風亮節。 將這朵出淤泥於而不染的花苞,轉換成隨身攜帶的配件。
雖無法來史博館賞荷,隨身一朵夏荷,淡雅好心情。… 更多
且荷氣守財,和氣生財! :) 國立歷史博物館也是本次參賽主題的指定館所之一,今天要介紹的文創作品比較特別,荷氣零錢包,取材自本館最引人入勝的景致,植物園-荷花池。 ---------------------------------------------------------------------
產品說明:
荷花又稱出水芙蓉,含苞待放與開花時各有姿態。
開花時瓣瓣分明,彷彿展開笑靨的女子;含苞待放時,一抹紅暈在頂處,有如女子嬌羞之態,甚是美麗。 本產品為零錢包,取自國立歷史博物館館園內的荷花花苞之意象,長度為5.6公分,最大直徑為5.5公分,將荷花花苞依比例放大,以矽膠材質製成,擬態含苞待放時的渾圓飽滿,與粉嫩嬌羞,並將之取名「荷氣」,來源自「和氣生財」,取「和氣」二字諧音。
零錢包乃存放錢財之物,希望消費者使用此錢包能帶來財運。 使用方法:
零錢包兩側設置圓形按鈕,內建彈性材質,當使用者單手擠壓零錢包兩側按鈕時,上半部便會如同花瓣一樣展開,擬態開花之美。兩瓣開啟後形成的溝槽,可以盛裝些許銅板,讓使用者可以輕易地拿取所需要的幣值,便利性十足。…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