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TVBS 新聞。 2,462,809 個讚 · 390,197 人正在談論這個。【TVBS新聞APP】 https://goo.gl/DQ2fAF 【TVBS新聞LINE】https://goo.gl/QDzHny...
貼文
T寶寶:核四、軍購,台灣砸錢當阿Q? 核四=錢坑?!續蓋至少再花千億?!
「阿帕契」墜毀看軍購,坦克殺手在台灣卻無用武之地?! TVBS 56台,晚間九點《少康戰情室》LIVE直播! 今晚來賓:
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資深媒體人康仁俊
資深軍事記者宋玉寧、資深媒體人陳立宏
圖片
留言
  • 廖健男
    奉媽祖聖示,經過上次馬英九與蔡英文辯論已經發生過走山,已有天機指引,馬英九總統一再為了自己再說謊,是他的資優生個性讓他偽… 更多辯,把假的說的跟真的一樣,裝的很偽善,其實內心都是想著自己,從國小到大馬父親,都深深為此在煩惱,但因望子成龍的心態導至後來步步登上高峰的馬英九後就沒更正要命的錯誤,導致只要權跟名的馬英九。就如同他不信我卻因為要選票來拜我,實在不洽當。前日馬英九與蘇貞昌會面此偽辯個性又出現,仙有先機指引馬英九又在因資優生個性又胡說詐辯,直升機因空間迷航所以掉落就指引馬英九又是再偽善,欺騙人民,所以人民因此個性所苦,導致政策錯誤,馬父親因此想到人民一直在罵他兒子情何以堪,而後悔沒導正其個性,馬英九以為他想的都是對的,根本都是錯的。台灣在未來還是會面臨地震,在地震帶的台灣實在不可再有核電,所以今日無雨,一定要去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