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TVBS 新聞。 2,462,809 個讚 · 390,197 人正在談論這個。【TVBS新聞APP】 https://goo.gl/DQ2fAF 【TVBS新聞LINE】https://goo.gl/QDzHny...
貼文
T寶寶:不急?核四公投 馬江不給交待! 學運拖、核四也拖,馬英九、江宜樺的政策緩兵之計都不說清楚?核四怎麼解決?藍委意見也分歧,急死自家人,更透露馬的領導危機? TVBS 56台,晚間九點《少康戰情室》LIVE直播! 今晚來賓:
資深媒體人張友驊、資深媒體人尹乃菁
資深媒體人董智森、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
留言
  • 黃國峰
    反核,反核四,不要盲目,要有理智,有智慧。
    核四是為了因應國家電力發展,更為了取代核一核二,停了核四,核… 更多一核二核三都將陸續退休,那電從哪裡來?沒人能提出具體可行的方案,那怎樣說不負責任的話,只談反核,反核四,卻提不出取代或解決方案!
    非核家園是大家的共同理想,但反核,反核四卻不該盲目,要按步就班,一步一步來!穩健踏實!